close

   [MON] -    

 我偷懶了好幾天..
   電腦明明俢好了,卻一直懶惰沒更新=口=  10:08 
 煩惱真的會讓人愈來愈瘦..
   最近體重遽降...我快死了嗎?(誤)
 七月快過完了ㄟ。
   我都沒出去....人家好想出去玩喔>_<
 今天真是不適合自拍。
   怎麼拍怎麼醜...只能怪我那鼻翼的痘痘ˋˊ  14:31
 自由日!!歐耶!
   邊上班邊上網。真開心xD
 瑪麗亞凱莉八月要出的單曲真好聽!
   我超愛的!!
 嗯嗯...我今天翹課了=口=
   真的很糟糕...  20:40
 今天男人家都沒人...才想到要我陪(嘆)
 看了以前拍的照片...我好老好胖
   這就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