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 [WED] -     

 昨晚在我房間的廁所...殺了一隻小強
   本來想說早上倒垃圾的..可是今天沒收垃圾阿!11:09
 昨天等不到電話...說不定不想要用我當模特兒吧(?)
   也好啦!反正我皮膚差
 暑俢過了!!超開心的
   明年一定要畢業!!拼了 不過老師也要仁慈點阿!!!
 下巴長了一顆痘痘。吼!!!煩啦!
   唉!!只能怪我都太晚睡了。
 今晚要開始當模特兒囉!超開心的啦!
   中午的時候接到電話!整個很意外呢!13:04
 外面的風吹的好舒服...睏了
   午休去囉!
 我回來囉!真是不錯的經驗!
   其實可以天天去的。只是太遠了...我不想騎那麼遠的車...21:45
 
有拍兩張新照片!感覺...那樣的妝不適合我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