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ED] -

 今天情人節。不過不是我的節!
   因為我要一個人過。14:42
 又請假了...這個月休假太多了。(嘆
   沒辦法...早上起來兩隻手都超痛。
   然後又加上MC來。真的是...囧
 真羨慕有男女朋友的人....
   就算沒禮物,但至少心裡面也會是溫暖的阿!
 跟Mr.謝去星月天空喝茶。
   挖靠...人超多的啦!23:46
 
要出門前一個人瘋狂的自拍...
   請去相簿看吧!囧
 看到熊的狀態我哭了...愛一個你愛的人,不如愛一個愛你的人
   唷!!!是嗎?我那麼愛你,你並不愛我阿!反而覺得愛我很痛苦!
   現在知道愛人的痛苦了?活該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