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[FRI] -

 自由!自由!!我自由囉!!!
   ㄎㄎㄎ...洪大沒來。今天是我的日子阿!! 11:35
 昨天熊的大頭貼換成我跟他去墾丁的照片。
   甘...我絕對不能動搖!
 一早就吃冰。真是透心涼阿!
   可是我那個來ㄟ!囧
 禮拜六了耶!!!我要幹嘛?
   阿!!!!明天晚上七點在圓滿劇場有電影!!
 下巴長了一顆無敵大痘痘。
   煩死了啦>____<
 今天晚上沒化妝。
   開心開心超開心!!!呼!18:43
 晚點要跟老弟去逛夜市哦!!
   我想去綠房子逛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