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現在是凌晨四點。我還沒睡!
竟然完全不累..還有空在這打Blog。
基本上,我想大家應該都睡死了吧
而我是剛玩完夢龍,懶的在解任務了。
想說明天睡醒在解!(阿!!是今天睡醒啦xD)

話說...我好久沒烤肉了!!
其實...也不能說很久啦!因為跟某個人烤肉過一次。
但是,那樣的事我並不想去記了。
過去讓它過去吧!!

今天跟認識很久的一個網友去員林烤肉。
靠....高中認識到現在ㄟ!超久的了!
我的每個網友都可以認識好久喔!!!哦呵呵

他們的國小同學約烤肉,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。
其實他很早之前就約了,只是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去!
畢竟那是他的國小同學,我又不熟=口=

哈哈....其實,不熟的到最後都會混熟耶!
因為我已經混熟不少人了!
他的朋友人都不錯!蠻好相處的呢!!

可是我今天沒喝到酒啦!!真是煩。
所以我決定下次去唱歌的時候要喝夠本。
喝酒才會High嘛!!!!!
拜託~~~~我High咖ㄟ!!!!
有唱歌喝酒攤可以約我哦。
不過...也要那攤是夠High啦!!不然我自High也不是辦法阿

祝大家遲來的中秋節快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