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嗯哼!!最近又沒來寫日記了...話說...我的痞客比這裡還更少更新耶!!
怪怪...那裡才是秘密的地方阿!!怎麼都沒寫秘密勒!反而來這寫~"~
當初討厭無名討厭的要死的...
哈哈!!不重要啦!!!反正文章都差不多xD

現在一個人在辦公室=ˇ=開心的勒!
有玩Facebook的可以加我唷!不過...請自己找我xD
打我的信箱就可以搜尋到我囉!
為什麼還要那麼麻煩?直接給不是比較快?!
我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心而已。嗯哼~~
我很靠北嗎?覺得會就不要加而已阿!!少點人來偷菜也不錯呢!!哈哈!!

本來想把頭髮留長的,可是前幾天又去給它修短...女人是善變的,這句話真的沒錯!!
我還是習慣短髮啦!不過要冬天了耶!
今年冬天沒人給我溫暖,應該要留長吼?哈哈...我是白吃=口=
不過我的短髮也不錯阿!!!因為已經好幾個人這樣說了呢!
一直問我去哪裡剪的。靠...我是我設計師的活動廣告耶!!
應該要跟他收一下宣傳費吼?!(搓下巴)哈哈!!

禮拜二那天又去聽演講了耶!!!開心的勒!
我好喜歡上心靈成長課程喔!感覺真棒。
每每聽完都有不同的想法跟看法。對人生、對感情、對我自己...等等!!
可惜...那是最後一次的演講課程了!人家也那麼多時間來學校演講阿!
而且還是中午ㄟ!!也好啦!不然每次去廳的話,中午都沒得睡午覺...害的下午上班好沒精神!!!
阿阿!!!讓我想到奇異果的廣告。囧。哈哈....起來!!!現在也才三點(唱)

下禮拜本來要去花蓮耶!!可是我不去了0.0
因為........有比去花蓮更吸引我的事情(奸笑)
不過那也要那件事是真的阿!!不然我就算是被晃點耶!!!NO~~~

在考慮要不要辦停車證這件事!!!!
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煩惱..........吼!!!!!
因為我現在會常常出現在學校了(開心)
只要不要去上課,去學校都嘛很開心xD
一學年500大洋...嗯!!得思考一下!其實不貴阿!只是我不想花= ="

還有還有!!!昨天去郵局把中獎發票換成現金了$_$
不過那是不花的!!!!魚爸爸知道我為什麼不花!!哈哈...
靠北...魚爸爸不是我男友= =千萬別誤會阿!!!!!!
雖然我現在一個人很OK的。不是非常需要男朋友。
哎呀!也不這樣說啦!我是寧缺勿濫(點頭)
隨緣就好!!!感覺對了就可以在一起囉(羞)
我把換來的現金裝在紅包袋裡面,希望可以帶來好運囉^O^

前幾天寫的文章,都被誤會我愛喝酒啦=.=
不是愛啦!!是不討厭,也不喜歡。只是偶爾嘛!!應景嘛!!!
我又不是酒國英雄=口=雖然是蠻會喝的啦...好像也不是這樣說。
吼!我不會說啦!只是覺得有必要的時候,要應景一下嘛!比較High而已=ˇ=
講到喝酒...上次喝太多的樣子?吐了~___~"不過喝的很爽!!哈哈。

完蛋了我....現在真的完全是個沒氣質的男人婆了。
一直罵髒話=.=我知道啦!!男生都喜歡氣質女,像我這種的誰愛阿?
我就是愛罵勒!!怎樣!!幹嘛要那麼做作?!而且我只是在私底下罵而已。
也不太會在長輩面前罵阿!!所以喜歡氣質女的男生,千萬別被我的外表片了。
虛有其表而已。濫梨子也不想裝做是蘋果。
這叫做:真性情!!!哈哈哈...

最近出了好幾部感人的電影耶!好想去看=口=
誰要跟我去?!(大喊)謎...選我選我!!!
哈哈...應該是沒人啦!我自己去!怎樣!!!

還有...最近也好想去唱歌喔=.=
雖然老娘我唱的不好聽啦!!但是我就想唱勒!!!ㄌㄩㄝˋ
誰說音痴不能唱!是吧是吧?!

哦哦...寫真多..好久沒寫那麼多了....連自己看的都累了=口=
休息休息...(喘)

嗯....應該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報告了!!!
報告完畢xD

因為這文章是我打在無名的,懶的改了...所以就直接貼上囉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