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這幾個月來臉書超紅的啦!!
今天看新聞的時候,還看到因為玩臉書被炒魷魚的呢!

而且我的房間現在整個超超超高級(笑)
也沒有啦!只是我有整理了(驕傲)
我房間大概好幾年整理一次...(你還敢說勒!)

前些天,老媽把我的房間換上的榻榻米。
還搞了個小桌子給我。
可是那小桌子又不知道要上放什麼...
所以我就想說種種花之類的。
可是....我同事說房間不能放真花...
本來還想放花的...來讓自己的桃花旺一點的說=.=

算了!!!反正我現在已經想到好的方法了xD

今天沒去上班。(別罵我...我知道我很懶...)
下午的時候跟老媽去魚中魚買個魚缸跟魚。

房間現在有個可愛的水族箱呢!!!!!
臉書裡面也有這個應用程式xD
所以我標題才會打FaceBook阿。好啦!因為我懶的想標題= =

看到那些魚好開心喔!!!!!!!!!哦呵呵
要玩臉書的電腦魚,還不如真實的養隻魚。
那我玩開心農場,就真的要去種田嗎?(誤)

   

哦哦哦!!!愛死它們了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