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
嘿嘿!!!現在又是我一個人的時間囉!!
這樣偷懶好像不好吼?!((((廢話...還問勒....)
哎唷!每個人都會忙裡偷閒嘛!(((妳也偷太多閒了吧?)
哈哈....

我水族箱的魚在我拿回來的隔天就生了四隻魚寶寶耶!!!
開心的不得了=ˇ=
可是這幾天都只看到兩隻。該不會...大魚吃小魚?!(驚)
老媽是說,魚沒那麼笨啦!!會自己躲起來的!!只是妳看不到。
哦哦!!!這樣說好像有有道理吼xD

昨天學校的系主任時間。
我們班竟然只有我跟蚊子去...其他人都沒來。囧
我太勤勞了嗎???!本來開完會就可以走了。
只是我還有勞動服務還沒做的!!!
所以趁有空就加減做囉!!!
我做勞動服務不是因為被罰啦=口=
是因為...就是...你知道的!!(挑眉)
白吃喔!!!誰知道個鬼阿= =
真正關心我的人會知道的啦!我不想解釋....懶了!!

最近又沒玩夢龍了...
因為老弟都沒陪我玩阿!!
一個人玩太無趣了。所以就...(嘆)

禮拜六的時候,跟學長去看獵殺代理人。
還不錯看啦!!(大拇指)雖然不是我愛看的戲...
我只愛看搞笑、感人類的=口="
禮拜天一個人在家像個傻瓜...
學長跟他老婆去逛街。(嘆)

為什麼我好像第三者?!(((妳根本就是)
我不想阿!!!只是...我....可以管住自己,卻管不住自己的心。
我想,學長也是喜歡我的吧?!不然怎麼都不拒絕我呢?!
好啦!人心是貪婪的。
很多有女朋友的人,會去劈腿也是外面的女人比較吸引他的關係吧!
我還要繼續這樣嗎?還是我真的要放手呢?!

話說...禮拜六跟老媽去逛夜市。
該死的!!!!!碰到前男友。
還是老媽看到告訴我的!!!因為老媽有跟他對到眼。
我覺得跟人對到眼的機率不高ㄟ!
因為我不太會跟人對到眼。我想...他應該注意我們母女倆很久了!(點頭)
重點是!!!!!他看到我們母女倆表情超誇張。
開心的跟什麼 一樣...比看到自己的家人還開心。瞎...
老媽也覺得他的表情超誇張....

到底他有沒有歉意?
好啦!!因為我的個性他不滿意,所以會跟我提分手,我也有錯啦!
但是如果是我,不管誰提分手的。我在分手後我會不想遇到對方。
就算遇到了,會盡量避開吧!!是是是...我很沒肚量...
我是個濫人!!!我就是會在跟男友分手後批評對方的人。
但是,常來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多麼的不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