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中,誰也不想表現自己像弱者
因為不想被另一方看起來好欺負
就常發生劈腿。

女孩為什麼總是要求男生說:「不管!你一定要每天打電話給我聊天。」……之類的刁人要求?常會讓男生受不了,為什麼女生要那麼任性?為什麼忘記打一通電話,就吵著鬧分手?

當然這不是也怪男生,偶有突發狀況。
任性的女生,通常無法理解男生。常說:「我不要任何藉口。」


任性的女生背後
生活就像傻大姐一樣
不管在辛苦,總是希望另一半過的好
所以才會要求一大堆


在男生面前,她必須故作堅強
不管你再怎麼罵他,讓他如此難堪
總是以牙還牙,以眼還眼在爭吵


其實,她心裡正在忍受著
因為她『任性』,因為她愛上了不後悔。


當男生遇到兩個不同個性的女生時
一位較體貼,另一位則較任性
我想男生大部分都選擇第一位


常向外面朋友炫耀說:
「我女朋友超好,都不會管我。」
如果是任性的女生,常在朋友面前抱怨:
「唉!我女朋友管很多,很煩。」


如果愛情中,沒有所謂的【牽制】
那這愛情已不像愛情,只是像場朋友的愛
或許也有人說,誰說沒牽制,就不叫愛?
那誰說任性的女孩,就不能管很多?


當她分手後,對她來說是那麼難以接受
給朋友的印象,是多麼堅強
也能在她們面前嚎啕大哭。


任性的女孩,表面就像鋼鐵般堅硬,內心就像玻璃般脆弱
她害怕失去你,所以才要求多
她失去你,表面毫不在乎,私底下卻是整夜哭泣的弱女子
只因為她太任性,只因為她太愛你,只因為她太牽制著你


任性,代表她愛著你。如果她不愛你,她也可以把你當作空氣
任性,代表著她相信你。如果不愛你,她也可以不要要求太多


因為她愛你,所以他選擇任性面對你…


★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這篇文章,認同它的人會覺得有道理。不認同它的人會覺得這是歪理。

我....是個任性的女人。我想跟我交往過的人都這麼認為吧?!
我黏,我愛管,我囉唆,我任性...等
我想除了他會覺得我這樣的行為可愛吧!以外的人都會覺得我很討人厭吧?!

他不會嫌棄我送給他的東西多麼的廉價。
比方說...有次去夜市買了個便宜的皮夾給他,他也不會嫌棄那麼禮物是否是名牌。
只是當時跟朋友去逛街,然後看到就買了。不管他是不是需要。
縱然只是這麼廉價的東西,他依然高興。

我喜歡東做西做。就算做出來的東西再醜,他也收的很開心。
從來不會給我任何的批評。而且用的很開心!
讓我覺得我付出受到了肯定。
如果付出的不受到肯定,那只會使人退回自己的殼內。封閉自己而已。

他樂於讓我黏,樂於讓我管,樂於聽我囉唆,至於任性....依事而定。

這輩子能夠遇到幾次這樣的人?或許就只有那一次吧.........
會有誰懂我呢?!

我想我是個外表看起來樂觀的人。但是一碰到感情,我就變的脆弱了。
剛分手的時候,朋友看到我都說:妳根本不像剛分手阿!未免也太開朗了吧!
其實......堅強的外表下,有顆容易受傷的心(((((靠北喔!!我真的不適合講這種話)

好啦!!總之,好好珍惜陪在你身邊的人吧!!!
別等失去後,才知道後悔是什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