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我昨天過了瘋狂的一晚!!!歐耶!!
也是我活到現在從來沒試過的耶。

前幾天,朋友說要約吃飯,想說禮拜六也閒閒的。
那就跟久沒連絡的朋友見個面,吃個飯!
而且他剛去當兵,所以就這樣囉。

去到南埔的小吃部。
挖靠...那間小吃部真的有夠陰暗的啦!
在田中間。而且燈光不好=口=
其實不難吃耶!!只是那種地方...如果沒有認識的介紹,我應該不太敢去吧!

重點是!!!!我第一次吃兔肉跟駝鳥肉(驚)
駝鳥肉的味道怎麼那麼像香腸阿?!
好嫩好嫩=////=((((阿阿!!!我看到那隻駝鳥在追我了)
至於兔肉就.....好像橡皮筋喔=口=
一直咬不爛!!可見那隻兔子很愛運動喔xD

吃完後,他們說11點有攤要唱歌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!
當然阿!!唱歌怎麼可以不去勒=ˇ=

不過在這中間的時間....我就先跟朋友去逛逛夜市囉!!
上禮拜逛,這禮拜又逛!!!阿!!!是禮拜五有逛了,禮拜六又去逛...
可是草屯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逛阿~"~
就這樣混到11點去好樂迪唱歌。

聽說那天是另一個朋友的生日,所以就約唱歌囉!
那個朋友其實我早就認識了!!只是忘記了= =
還好他有跟我說是在哪裡認識的~"~
沒想到他是76的耶!!哎呀!!比我小....((((妳是想幹嘛?!只是比你小而已,幹嘛那麼哀怨阿!)

根本沒去唱過通宵的,第一次唱就唱到早上六點。
媽~~~我有"提早點"回家囉!!!!xD

去那根本就瘋狂的唱歌,瘋狂的喝酒!!!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了!
六點到家後就睡到下午兩點起床。
我本來以為我會睡到晚上勒!
嘖嘖!!!我老了...愈睡愈少了ˊ口ˋ

下午跟老媽去街上晃晃。
因為一直想去買個電子時鐘。
一般的時鐘都有秒針"搭搭搭"的聲音,害我很難睡!
雖然我睡覺有聽廣播的習慣啦!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時鐘的聲音嘛!
所以找了好久...都找不到想要的(嘆)
最後只好從網路上買囉!!!!一個小豬的0..0
不過顏色是隨機出貨。希望可以是粉紅色的=/////=

今天是生活工場最後一天的營業囉!
明天以後就沒生活工場了?!她是這樣說的啦!
不過會不會在開就不知道囉!!!
所以勒!!我去買了兩個擠壓瓶。
讓我整個廁所都有質感了起來。(羞)
買一送一耶!!而且還打折。

還去東妮買了零食。哎呀呀!!我真是嘴饞的傢伙。

老媽昨天去買了個鞋櫃。
好高級的感覺=口=但是我愛那個鞋櫃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