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這個禮拜又到了禮拜三了;這個月又到了中旬了;這個年又快過完了。
時間快的好快喔!!那我有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嗎?好像沒有...
也沒有順利的畢業..(嘆)

昨天高會的小考讓我有點悔恨!!!
明明那麼認真看的。可是竟然失誤寫錯了(泣)
真是太不小心了!第一次小考是最好拿分的ㄟ!!怎麼可以那麼不小心呢!

家裡水族箱的魚...讓我好煩喔!!!
不是我膩了...而是魚兒一直減少....
內鬥!!!!!!嘖嘖!!!孔雀魚都那麼容易餓嗎?非得把同類趕盡殺絕嗎?
魚的世界就這麼的複雜了,更何況是人呢(!)

公司又剩下我一個人了。是好的!!!
這樣我可以偷懶(誤)

本來要去學校圖書館幫忙的,可是他們只缺一個。
而我跟我朋友是兩個人...又要一起做,所以他就一直沒連絡我。
昨天還跑去做勞動服務。真是勤勞(驚)

最近看到范小姐部落格裡寫的很哀怨。
我一直不懂一件事情...
為什麼說分手的那一方,總是可以把自己搞的很可憐?
讓我搞不清楚到底被害者是誰?

現在我是對感情已經沒什麼感覺了!
一個人的生活過的很OK。沒什麼好or不好。
根本不急著尋找另外一半!雖然我老媽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,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!
但是我還不急^_^婚姻乃是人生大事!!!怎麼可以隨便決定呢!
無拘無束的生活很棒。想幹嘛就幹嘛!雖然有時候難免孤單寂寞:(

明年為什麼不趕快來呢?
好想趕快用新的懶熊行事曆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