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我覺得...我好像長不大的小孩...
縱然外表看起來是成熟的女人,心裡面卻住了一個小女孩...
為什麼我是這樣的雙面人呢?好討厭這樣...

有天...老媽問我是不是很怕孤單?
我問她,妳怎麼會這樣問?
她說....因為妳連到餐桌吃飯,都要找我陪阿!!
我承認我真的好怕好怕孤單。
所以我才會那麼黏男友吧?!

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了ㄟ!(((就目前的我來說啦!)
覺得根本不需要黏阿!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;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家人;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朋友。
第一次一個人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好無助。
但是我真的很感謝這些日子陪伴我的朋友們!讓我在這麼快的時間裡恢復原來的我!

原來的我(?)想到朋友介紹的一首老歌:吳宗憲-愛說笑的人。
這首歌我連聽都沒聽過!但是聽了之後就愛上了!
但是並沒有都像歌詞一樣有個愛不到的人啦!我沒有什麼愛不到的人。
有失必有得!雖然曾經有個愛不到的人,但是現在的我並不後悔放手。
因為我得到了更多的朋友;再一次的成長經驗。

不過我真的是個愛說笑的人啦!!!!堅強的外表下有個容易受傷的心(((靠北!又再詩情畫意了。)
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所有的事情都看的很開,每天心情都非常的好。
但是那是裝出來了:(
其實也還好啦!!!像我現在想飆就飆,想罵就罵。
還不是也有人追!!!!因為我要讓愛我的人愛我的全部。
"假掰"掰掰~~離開我的身邊啦!!!我討厭"假掰"。哈哈!!!

話說....昨天去加油的時候,有個小鬼想認識我=口=
交朋友是可以的啦!不要交往就好xD
因為我還在享受這樣的生活:D
難道真的原始的個性比較討人喜歡嗎?!
不做作。真性情。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