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我看我的文章標題真的又遇到瓶頸了。
而且,每次打標題之後,文章都會離題。
果然還是打日期的標題比較適合我...囧

這個月又要過完了ㄟ!!
光陰似箭,時間真的都不等人...
反而是人等著等著都老了=口=

最近皮膚不知道又怎麼了?瘋狂的長痘痘...
或許是MC又不順了啦!(氣)
壓力太大了,所以它不來。
每次不想要它來的時候,就超準時!愈想它快點來,就愈不來。
擺明著跟我唱反調嘛!!

話說....這個月在敗家....買了太多東西了!
雖然都是小東西而已,但也會積少成多阿!!!NO!!!!
買了眼線膠。哦哦!!這個好用!!比眼線液好用多了。
而且上奇摩買的。兩罐199大洋而已唷!
眼線液一瓶就要200多了。所以划算啦!真的超耐用的。
牌子是不大啦!但是沒優惠的時候也上千耶!所以賺到了。嗯!

還買了水族箱...跟那些笨魚....
最重要的要!!!!魚都掛的差不多了(比中指)
真是浪費錢的行為阿!!!不過....感覺我的生活有變愜意了xD

還買了什麼呢?(想)
想不到了啦!!!!!!(翻行事曆)
阿阿!!還上樂天買了面膜=/////=真像貴婦的生活阿!
不過臉還是一樣醜....隨便啦!!開心就好嘛!是唄是唄!
對了!還買了個19大洋的小蜜提護脣膏。失敗的東西。 哈
為什麼失敗?因為它不是護脣膏...是唇油了=口=而且還不是能讓嘴唇濕潤的那種...
整個怪的很難用=口=不過都買了....媽媽說!!要節儉一點xD
我是個勤儉的好女孩(羞)

阿阿!!還買了四對耳環....199大洋。
又是199。奇摩買的嘛!而且超商付款取貨。安全又便利=ˇ=
醫療鋼。最適合我的耳朵了!我的身體只能帶純銀or純金or鋼製品才不會過敏...
哎呀!害我又想在去打耳洞了。囧

今天晚上跟老弟去買衣服。真棒耶!!
可愛的衣服~~~我現在要娤年輕ˋˊ我不是老人。哈哈哈
有童顏...沒巨乳。我爽啦!(挖鼻孔)

以上...是我的敗家行程...幹!!我也太會花了吧?!
還有沒寫到的勒!!因為這些比較特別(?)哈哈...

關於感情的事....明天有空在來寫吧=口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