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哦哦!!今天已經29號了耶!日子過的真快阿=A=
期盼已久的MC。終於在昨天登場了!!鏘鏘...
痛都痛死了....還沒來就痛到不行了。
來了反而更痛>_<
害的我一整晚都沒睡(嘆)

我想明天應該可以正常的去上班了。

(幹...我蹲坐在椅子上,腳麻了啦!)

禮拜二的時候,LMS上說要到六樓去上課。
所以那天我很勤勞的用"走"的去六樓耶!!
結果氣喘虛虛的走到之後....教室的門口寫著"回原班教室上課"
心裡的OS只有OOXX可以形容了ˋˊ
不過還好!!當作是運動嘛xD
換個角度想,心裡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。

昨天就翹課了...請原諒我(跪)
因為我真的真的好不舒服。好久沒吐了。這次又痛到吐了~"~

今天在家昏睡了一整天..
因為昨晚根本沒辦法睡,就算想睡也睡不著。
而且也沒力氣起床(嘆)老了>_<

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的睡個覺。
明天又是神清氣爽的去上班囉!
嗯....打神來也去。等等要睡了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