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又這樣過了一天了!開心的一天^_^
上班的時候超超超開心的啦!

老大,謝謝你的大紅包。
我開心的勒!!
我老媽的禮物都沒你的棒xD

下午又跟同事們一起去看案件。
雖然這樣就不能偷玩電腦了,但是出去透透氣也不錯阿=ˇ=
看一看又去吃點心。
哦呵呵!!真棒耶=ˇ=
等看完物件回來的時候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了耶!
就這樣混了一下午。xD

晚上跟朋友去一中逛街。
我們可以在一起嗎?
答案是...不行。因為老媽不會答應的@"@
年紀差太多了。還是當朋友好。
雖然是我最喜歡的金牛座...
但是我有我的考量阿!!嗯哼...

這個月是屬於我的月份!我一定要很開心的過才行^_^
就算不是我的月份,我也要很開心唷!!

一個人的時候...總是會愛上不該愛的人。
唉...為什麼又要愛上你啦!!很討厭ㄟ!
明知道是不可能的,卻還像個傻瓜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