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本來昨天就應該發文的...因為去買了相機嘛!!
可是我就是懶阿!沒辦法=口=
反正今天發也一樣嘛xD



這是昨天去就感心ㄟ買的SONY T-90
我承認我很敗家啦....可是我就愛粉紅色嘛!!!
昨晚試拍了一下!!還不賴!
可能因為是新的,所以才會這樣感覺吧=口=

linedi2.gif

昨晚在噗上面...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愉快。
我現在交男朋友會太快?我也已經分手三個月了吧!
寧願愛錯,也不願沒愛過阿!
人是善變的沒錯!但勇於追求愛也不能嗎?
更何況....我在上一段真的受了很重的傷。
只是每個人恢復的時間不同!我只是恢復的比較快罷了。
這樣就叫善變嗎?
還好海苔要我別在意她的話。
畢竟她根本不懂我,不了解我!何必為了她氣壞自己呢!

linedi2.gif

這幾天的我,還蠻幸福的!!!
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談遠距離的戀愛吧^_^
這樣我也比較有時間打網誌呀xD

前些天洪先生打給我...可能又是要拉票阿!!
我才沒回勒= =他們家選上了關我屁事?我又沒福利...

話說...秘密被發現了!難怪他會這樣問我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