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耶!!!洪大出去了xD偷上網的時間又到了。
真是糟糕...上班一直偷懶!!噓...不過他應該都知道啦!
不然我又沒跟他說我分手的事,他怎麼會知道勒?!
一定偷偷觀察我=////=((((我在白痴喔= =+可能是有人告訴他的吧!)
不會連我談戀愛也會被他知道吧?囧

虧你知道那篇文章是給你的耶!!
嘖嘖.....我還以為你會傻傻的不知道xD
可見...還沒傻到那種程度。記嘉獎一支如何?((((嘉獎能幹嘛?踹)
謝謝你懂我!!
曾經付出全部愛的人,卻已經遍體鱗傷了,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一個人..
不敢輕易的付出感情..我很抱歉。
希望你能諒解...給我點時間!!

曾經在噗浪上說...分手三個月了,想談戀愛之類的話...
卻被人說我不夠愛熊,所以才會那麼快就想戀愛。
不是我不夠愛!只是我的療傷期過了,也遇到了!所以也該放棄那份執著了!
等著一個不愛你的人,是傻?是天真?還是聰明?
或許真的會等到他回頭沒錯!但是我想....就算他回頭了,我也不想再繼續傻了。
更何況,他早再分手沒多久就想去談戀愛了吧?!
其實都好啦!!!!!不要對我感到虧欠,我不需要你同情我!
總之現在的你應該過的很好。我感覺的出來!

我覺得我是個用感覺在過生活的人~"~
是好的嗎?我不知道=口=
雖然我嘴巴不說,但是我感覺的出來...
嘴巴又壞又笨,但是卻心腸很軟...我想大概是像到老爸了吧=口=

【愛能不能永遠持續?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