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你多了一個新的男主人唷!!!(灑花)
希望這次不會再錯過了!嗯!

昨晚,他問了我跟他是不是男女朋友。
我承認了!!!
雖然之前就已經算的上是了,只是我一直沒有口頭上承諾給他!
他覺得很不好。所以要我回答他!

他說...熱戀期過了之後,會有段磨合期!!!磨合期有磨過的話,他會娶我!!!
其實也不能說是磨合期啦!而是一個平衡點。
找到彼此的平衡點後,我想就是俢成正果的時候了吧?!

這次...我不高調了!!!
還不打算跟太多人說交男友這件事...
(妳打在網誌,有發噗...有眼睛的都知道好唄?!呆子!)

其實我真的不高調了啦!
因為現實朋友都不知道了阿!
大不了我家人,我最好的蚊子...而已。
其他的我不太想說了!
連公司的同事,我都一律隱瞞了。
為什麼呢?因為我怕又分手...
我希望等撐過了之後再說!!!!!

親愛的!我們好好加油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