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晚上跟親愛的和他的同事們去溪湖吃羊肉爐。
學長他也有去唷!還帶他未婚妻呢!真是羨慕。
另一個同事帶著他老婆和小孩一起去。
超可愛的小朋友啦!!!三個多月...

所以總共三對耶!!!!!

好吃嗎?其實還不錯啦!
只是到現在打嗝還是有股羊味=口=

親愛的說...他等這餐等很久了。
因為他一直打算等到交女朋友的時候,跟朋友這樣一起吃飯。
所以我該說...我完成他這個願望了嗎?呵呵!!

吃完飯後,剩我們和學長那群去打保齡球。
挖靠...我第一次打出全倒耶!
跟熊在一起的時候,整個沒打出全倒過!!
看來...我有進步喔xD真強...哈哈
他們男生還打棒球。我一點都沒興趣..
如果是看棒球的話,我就還挺喜歡的啦!

親愛的給我看了他以前寫的網誌。
其實...我不生氣!!!就算是些甜言蜜語也不會。
畢竟那曾經是他愛的人阿!我為什麼要生氣呢!
我都會打給熊了嘛!!!將心比心。

現在的我...好像又長大了一點點...
已經不會想太多,互信互諒...
愛情就是這樣吧!!!!!
謝謝老天,我又長大了。
親愛的也懂的愛人了!
希望我們能夠幸福一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