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耶!!!!
日子過的真是快阿....沒想到一年又要過完了=口=

我"又"辦了一個帳號了。
跟寶貝的帳號!!!!老天阿!!!拜託讓我跟他長相廝守吧>_<
我真的不想再談感情了。
能不能就這段就夠了!!!!
要的是簡單的幸福。而不是多變化的愛戀。

寒冷的冬天,卻有雙溫暖的手。
今年的我不是孤單的。真好!!

今晚沒去上課說....
跑去台中吃水餃。去到台中專程吃水餃...
好像傻瓜喔!算了....反正公司請客ˊ口ˋ
不吃白不吃嘛!!!!
還好有喝到星巴克。讓我今天至少有開心到^_^

老大帶他兒子來耶!!!會跑了說。
好像企鵝喔。可愛死了>口<

親愛的,今天特別想念你耶!
我想你也會想我的對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