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班上的同學一起聚餐了。
人超少=口=
連老師的話也才七個人...嘖嘖!!!!
有夠悲慘了啦!!沒辦法阿..我延畢嘛ˊˋ

結果今天又沒去上課了。
吼!!很多天沒去了捏!!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...
下禮拜得恢復正常才行了。
我可不想一直在重讀捏!加油ˋ口ˊ

吃完飯之後,可愛的蚊仔仔說她沒看過高鐵..
結果我也很阿莎力的說:那我們現在去看吧!
哈哈...真是太衝動了。可是我本來就比較隨性嘛!
結果她看到高鐵之後超興奮的啦!真是可愛的蚊仔仔阿!!

重點來了....去的了,卻回不來=口=
一直在高速公路上上下下的...慘。
一路開到彰化,然後又開到龍井...搞什麼東西阿!(敲頭)
結果還是幸運的回到家了= =
呼呼!!!!!!

昨天喝星巴克,今天喝85度C。
毆耶!!!我也沒有很愛喝咖啡啦!
就剛好都是喝咖啡嘛xD
真是好玩的一晚阿!!!!!
我開車的技術真是愈來愈好了。((((重點是妳停車還是很糟糕!)

一天又這樣過了耶!!好快喔!

話說....今天上班好忙喔!!
一早就跑銀行,然後又去辦水電過戶。
中午還來不及買便當給洪大吃...
到了12點快半了才買回來!哎呀呀!!
下午也是跑銀行0..0
這樣的生活真充實耶!!!我喜歡^_^
果然...我天生勞碌命。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