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我把分類整理好了耶!!
其實也沒什麼整理啦!只是把舊文章放在另外的分類而已=口="
今晚,親愛的不會上MSN了!!
因為他今晚要辛苦的待在公司加班了。
這麼冷的天氣,真是捨不得阿!!!
可是為了賺錢嘛!親愛的,我今晚會乖乖在家的^_^

今晚蚊仔仔沒去上課,所以我就一個人去學校囉!
本來要把爆米花拿給她的,可是她今天沒來=.=
可是也不能怪她啦!誰叫我昨天也沒去(吐舌)

這次生理痛比較好了!沒有痛那麼多天。
不過一冷,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。但是還好了啦^_^

話說...親愛的禮拜一的時候說,我頭髮變長了。
噗....因為我上次只有修而已阿!又沒有什麼剪!
有啦!!剪瀏海而已xD
看到頭髮變長,有沒有覺得離幸福愈來愈進了呢?
我覺得...有耶!!!慢慢的看著它變長,慢慢的愈靠近幸福了。
I Like。

今天MOMO購物台送來了我買的東西了。嘖嘖...
說沒錢還一直亂買=口="
其實想買很久了,只是它剛出的時候不便宜,現在才199小洋!!
而且是兩個袋子耶!!!!不買可惜(翹腳)

阿阿...我來去卸妝好了。
敷面膜!哦呵呵....貴婦的生活阿xD

-------

阿阿!!明信片還沒寄...慘了!遲到了ˊ口ˋ

對了!!明天公司又要多一個人囉!!
有位舊同事要回來做了。
開心!又多一個人可以聊天了^_^
不過好像都還好...因為年紀都比我大,能聊的也沒多少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