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真的是有夠冷的。而且還下雨...
所以我今天就請假在家裡睡覺了=口=
我是壞榜樣。小孩不可以學喔!!

昨天跟親愛的去竹山走天梯...
走到我的小腿超級痛的。
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吧?!嘖嘖...
幾乎每個禮拜都出去玩。可是這只是因為感情剛開始而已...
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出去玩了吧?!

可是昨天的天梯,真的有讓我的腳累到...
還好親愛的有幫我按摩小腿=ˇ="
不然我就慘了....可能更不舒服吧!!
親愛的,謝謝你喔!

其實本來昨天是要待在家裡宅一天的。
怎麼知道他突然想去爬天梯= ="
還好!!!!我愛運動!不然,他就撲了個空了xD

走天梯來回總共花了三小時。好像太久了吼?!
因為連休息的時間一起算的嘛!!
我現在真慶幸我有買那台相機呢!!!!
因為出去玩的機會很多,所以非常開心xD

這禮拜可能就沒有了吧?!我想的啦!!
因為月底沒錢了。所以宅在家好了。

去完竹山,就直接去親愛的宿舍了。
去租姊姊的守護者回去看。
老實說....我看不懂=口="怎麼一堆人說好看阿?!
是我太沒感情了嗎~"~?
嘖嘖......悶了我!!這麼真性情的人,竟然完全沒感動ㄟ!!!阿阿阿!!!!!!!

呼.....來去貼酸痛貼布了。
不然我會痛死ˊˋ明天要乖乖的去上班上課了!!!

[21:39]
親愛的今晚要加班了...唉!!!!
我不能任性阿!!為了賺錢嘛!!其實我心裡很失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