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我跟他,才交往一個月...我就覺得壓力好大...
我承認我愛他。我也沒有後悔跟他交往。
只是....他家的問題,讓我覺得壓力好大!

他,有一技之長,以後生活至少還過的去。
他,很有責任感,讓我可以安心的跟他交往。
他,很疼愛我,讓我每天都能感覺到幸福。
他,很有抱負,讓我可以不用煩惱太多。

他.....真的是個好男人。

只是....他就是因為太有責任,所以背著全家的包袱。
如果我有他一個月的薪水,哪怕要租房子住外面,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存到錢了。
因為我的開銷並不大....

而他...工作到現在,並沒有什麼積蓄。
也沒有房子。房子是老媽會擔心的問題,我到覺得還好...但是最好是要有啦!!

他要照顧阿嬤,要照顧妹妹。
一個人要照顧兩個人....以後我也要跟著照顧嗎?
到老了,還有個爸爸得照顧...我好累...
雖然很多不確定性,但是能確定的是...我會很累很累....

這幾天整個心情很不好。因為這件事情...
可能就是因為我太不自私了。總是會為他著想...
如果換做是我發生這樣的事,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能替我多想一點。

他很窮...但是他奶奶卻很勢力眼。
他身體有毛病...但是他奶奶卻不希望對方有毛病。因為怕生出不良的小孩。

天蠍座的女人就是傻。
傻在愛上了之後,就不顧一切....
一輩子總是為愛在犧牲自己。

我從來沒有因為他窮瞧不起他!我只知道要怎麼樣愛著他..

最近他都好忙..好忙...每天都有加不完的班。
而我只好不吵不鬧。因為他是在工作,不是去玩。所以我得懂得體諒!

我現在好煩好煩....親愛的,我真的很需要你的陪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