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真的是又濕又冷...好討厭喔=.=
昨晚親愛的又加班了(嘆)。我也無能為力阿!

這幾天一直去看拍賣。因為想買本日本雜誌
為什麼那麼想買?因為那有送2010年的懶熊桌曆Samantha Tiara 多功能夾
所以害我超想敗的...結果金石堂網路書店一直缺貨...
只能買黃牛書了。一本本來245大洋,拍賣就要價350大洋...囧
沒辦法...一遇到懶熊,我就整個失控了。
根本管不了自己身上沒錢9.jpg

今天收到雜誌了。整個好愛好愛阿!!!!!!!
嘖嘖....對我自己喜歡的東西,我真的都很捨得花....
瘋了吧我!!!!!!!

明信片一直沒去給人家寄。真的很糟糕ㄟ!!
今天終於趁買午餐的時候去郵局寄了。
結果被搭訕了0.0"而我也傻傻的給電話33.gif了。噗....
如果被親愛的知道,不知道會不會被臭罵一頓ㄟ。
我只是多認識朋友阿!又沒打算要亂搞7.jpg

下午超忙....一直在外面跑。
還好雨沒下很大...不然我就超想罵人了。

臉上沒在上妝之後,痘痘也沒有變少。
整個臉的痘痘變的很明顯,皮膚又很像黃臉婆
害的我少女的Fu都不見了48d87d9e2db1c.gif
沒變好的意思是還不如化妝嗎?48d87f5535d39.gif 超想哭的啦!!!

昨晚親愛的知道了我的煩惱。
可是卻不能改變...真慘!!!!!他知道的煩惱是我很孤單。
但是卻不能陪我....而我又得體諒他。我好煩啦!!!!!

好啦!!偷上網,不能用太久...先這樣吧!!
今天也乖乖的去上課好了。

[23:19]

外面滴滴答答的在下雨了。
好討厭....這樣更冷了呢!



鏘鏘!!!為了2010年的懶熊桌曆Samantha Tiara 多功能夾就買了那本雜誌...
不過雜誌也不錯啦!!因為可以看嘛!!只是裡面都是日文=口="
所以有些東西台灣都買不到...就算可以買,也貴的要死ˋ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