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親愛的可以陪我跨年耶!!!
超級開心了。讓這樣寒冷的冬天,充滿了幸福的溫暖。

本來他是要加班的。可是他跟上司調班!!
1/1號休息,1/2號補上班。
所以他可以陪我!!!!!
一大早就心情讚^_^

今年要去高雄跨年。哦呵呵

今天終於過完了。
一整年都是不順心,不如意!!!!
失戀,學業,工作...
整個讓我非常的失望。

愛的人不愛我,該畢業沒畢業,薪水死不升...只有慘可以形容。
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....讓我遇見你,相識,相知並相戀!!
生日過後的每一天,充滿了快樂。
親愛的,謝謝你^_^
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新的一年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!!

ps.終於可以換方式寫文章了。分類也整理好了。真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