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我親愛的男朋友,好像每個禮拜都得出一樣難題給我,讓我煩惱的樣子...
一下子說要讀書;一下子是妹妹;現在換工作的事情了..

OK!當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經知道有人要說我不夠愛他了!
不是我不夠愛他!我也沒有不尊重他的決定。
只是當局者迷!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思考...
如果發生這些事情的人不是我,我一定也會說:你不夠愛他。這類的話...
當這件事發生了!要一時間去接受,去適應...真的有難!
當然!有的人是可以很豁達的。但是...我不是...
給我點時間,跟勇氣...



OK!回歸正題...男人讀書的事情,可能暫時得緩緩了!
現在雖然他沒有讀書,但是公司的主管並不知道他已經休學的事情。

現在他有個可以調到別的部門的機會了!
當然,錯過了還是有機會的...只是這樣他會離他的夢想又延到了。
如果他想往上爬,就是得每個部門都參與到...
他要調的部門,一個月裡得輪兩個禮拜的大夜!也就是跟我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是日夜顛倒的。
休假最多一個禮拜一天。等於一個禮拜見面一次..這OK的。因為現在就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而已。
但是男人放假都得回家陪奶奶,所以那一個放假是要陪奶奶的...那我呢..?!
我知道阿!我可以一起回去陪奶奶阿!但是...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呢...?


昨晚,我本來就不打算阻止你了!只是我需要時間適應它...
只是我的掙扎誰能懂?
成功男人的背後,就是需要一個支持他的女人。
所以我一定要支持他!他是我選擇的男人...是我選擇的路...

我需要在成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