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我知道這件事情你想做,而我本來就打算好要讓你去做的。
只是我要的是時間去適應它!
現在說這些似乎沒什麼用處了。因為已經決定好的事了...
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...

那是你的工作,是你想學習的東西...我本來就不會阻止你..
但是我昨天真的很煩很煩....一直到今天都呈現心情不好的狀態..
你也知道,只要是你覺得好的事情,我都不會反對你!
我也不會任性的要你為了我去改變什麼。
因為是你!現在的你就是我愛的人!

我希望你不要因為工作累壞了自己。
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支持你的!你專心的為你的工作努力吧!
而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....

給我點時間適應你沒空陪我的日子....我想我很快就會沒事的。
我是你女朋友!怎麼可能因為這樣的事情就被打敗呢!!!
你說是吧^_^
一直都會很堅強很獨立,這就是我阿xD

但是你有空的話....陪陪我...好嗎....
因為我真的討厭那樣的孤單跟寂寞>_<


親愛的,我們一起加油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