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2/27禮拜六的時候,男人問我:一般公司的試用期是多久?!
我說:不是都是三個月嗎?!
他說:恭喜妳!!妳的感情通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。

我家男人真可愛!我想說他怎麼會突然問那麼無厘頭的問題。
原來是這樣阿...可是熱戀期也只有三個月阿(嘆)
我跟男人說就算過了三個月還是會分手阿!
但是他說:話是這樣說沒錯!但是我們這三個月並沒有一直吵架阿!
痾.....沒有一直吵架嗎?!有啦!!只是最後彼此都有改變,吵架只是一種溝通的方式。
而且也沒大吵到分手的地步阿!(笑)

感情吵吵鬧鬧的也是一種幸福!只要不要大吵,鬥嘴也是可以很甜蜜的。



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了。真好!!!
禮拜日去拜拜的時候,順便去逛街。買了髮飾。
好久沒綁頭髮了。感覺不賴耶!



今天是老媽的生日,該買什麼呢?!
買85度C的蛋糕跟咖啡好了!
老媽是希望包紅包啦!可是我沒有錢啦>_<


還有....我選課選上囉!!!今天要去上課了(嘆)
明明期待上課的,可是今天卻不期待了!心情真不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