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老媽說....最近的我似乎有心事....
是阿!!是有心事!但是這件事我們討論過了嘛!只是我還是很care...
唉!!!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會因為太安靜所以不喜歡...


男人也覺得我很自私.......自私的是,我對非自己的事都漠不關心...
不是我漠不關心阿!是....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嘛!
昨晚討論到作文這個問題,我說我最不會寫作文了。因為好難...
男人說...不會寫作文跟我的個性好像喔!
一點想法都沒有!!!就像我對事情總是隨便都好,一點主見也沒有。

只是...有什麼事情一定得要我做主嗎?
吃什麼?喝什麼?玩什麼?這需要我做主嗎?!
我是個很隨和的人。只要對方決定的事情,我通常不會有意見!這樣不好嗎?!


OK!就算我有意見好了,他會接纳我的意見嗎?!
前陣子,他說....他可能要租一間大一點的房子了!因為他得跟他妹住在一起了。
他妹現在身無分文,就算有工作,那賺來的錢也要還助學貸款的!
而且現在租的地方也要到期了,所以她沒地方可以住了。
希望難人可以跟她住在一起。這樣她就可以省下房租費了!!

我有意見阿!我知道出外打拼很辛苦!但是她有男友的不是?
從來沒打工過,所以沒錢....
其實我很不想要他跟他妹妹住在一起...這樣屬於我跟男人最甜蜜的地方多了一顆電燈泡....


我把我不希望他們住在一起這句話說出口了。
可是卻被男人唸了一頓....
說我好像不在乎他的家人.....我沒有不在乎阿!!!只是....我討厭這樣嘛!!!!

那現在是要我有想法、有意見好?還是沒有比較好?!

唉............我的人生我想......什麼都順利!唯一不順利就是感情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