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這篇文章....本來是想說晚點打的!因為生理痛..
可是現在好多了。所以就現在打囉!

跟男人交往了一百多天,三個多月....
吵架變多了。
因為要討論的東西,愈來愈多;彼此的想法愈來愈不同...
在加上我個性上的問題。所以一直吵架!

他覺得我不夠大方。而我覺得我不喜歡麻煩別人!
跟家人相處,真的是一門學問...唉!
就算他家的人不喜歡我好了,他愛我就夠了,不是?!
或許...我的想法太單純了吧?!

昨晚........跟男人吵架了!當然啦!是我覺得在吵架..或許他只是想跟我討論,而我卻把它搞成吵架了!

他覺得我跟他沒有共同的目標....
對!我是個沒有人生目標的人!我就是這樣走一步算一步的!
我不想考公職,因為我沒有那樣的腦袋;我不想繼續讀書,因為我讀的好累..
我只是單純的想畢業後,換份穩定的工作,領領死薪水過日子就夠了!
為什麼一定要有什麼抱負?
我懂她妹喜歡讀書,所以一直讀書!現在缺錢,所以一直賺錢。
但是我是我阿!!!

我沒有想法,我沒有主見,我沒有抱負,我真的就這麼糟糕嗎?
就算現在是兩個人的生活,我還是想過的簡單點嘛!
雖然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得重頭來過,但是沒有很難吧?!
對....我想法很單純......唉......
我到底該怎麼樣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