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昨晚....我跟他說....我不急著結婚。
他嚇到了....

他是為了結婚而結婚!雖然他是因為愛我,所以也想結婚的..
但是這樣...我不喜歡!!!!!
因為並不是因為我的好,讓他想跟我結婚的....
只是因為他想結婚而已....

我知道他是愛我的!但是在昨晚說了我不想結婚後,他還會愛我嗎?!

他說,如果我要再過幾年才要結婚的,那他想放棄這段感情...
因為我在浪費他的時間....

男人已經28歲了!他想穩定了.....
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?!

我很愛他!只是...最近有些無謂的爭吵...
當然!!那些無謂的爭吵是我開始的>_<"
只是...我跟男人的有些觀念不同...
所以我現在才會害怕婚姻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