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每次見面完要回家的時候都會吵架...我不喜歡啦!!!!
那這樣我都不敢見面了..


/


剛剛在車上起了點小爭執...
他說要我跟他一起存錢!
要存錢當然OK阿!只是我現在根本沒錢嘛!薪水那麼少要怎麼一起存?
然後又說到我老媽要我這個月拿兩千元回家當家用....
就開始一直吵了!


/


他說我媽要拿回家幹嘛?!因為我薪水都已經夠少了,還要拿回家!自己都快不夠用了...
我當然知道他是為我想阿!只是...拿錢回家這個需要原因嗎?!
就算不明不白好了....我覺得也沒關係吧?!

然後....他說我工作最少也五年了,連自己的保險都沒有....
不是我不保!是我不知道要保什麼!
從我開始賺錢,老媽就要我買郵政壽險。
雖然一個月存個一千多,六年也只能領個十萬。但是這沒什麼不好阿?!
可是他就覺得要去投資!為什麼要?我對投資沒興趣阿....
萬一賠錢了怎麼辦?!OK!他就又要我去看書學了....唉!
只是單純的存錢很蠢嗎?沒有目標的存錢很白吃嗎?
我倒覺得....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嘛!這樣我也很開心阿!


/


我知道人一定要有目標...只是就算我死存錢好了,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阿....
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理由嗎?這樣的人生不會很累嗎?!



我知道你年紀不小了...但是你再我這個年紀的時候,脾氣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