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是愚人節耶!!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懶懶散散的。
整個精神很恍惚.....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捉弄我(嘆)

/

今天不管做什麼都很沒Fu。怎麼會這樣....(殘念)

晚上去學校的圖書館拿回我遺落的學生證
上禮拜二就失蹤了,我竟然一點都沒察覺到...
是禮拜二去拿預約書的時候才發現它不見了(驚)
難怪學校會打電話給我...原來是我弄丟了我的學生證阿!

/

今天跟蚊仔仔待在學校聊天聊到好晚喔!
她今天也整個很沒Fu...噗..
晚了點回家。到家打給了男友問他在哪...他說在家xD
表示他今天正常下班囉!
可是他一點都不關心我...都過那麼晚了也沒打電話問...
我跟他,反正你也沒差不是嗎?
他說對阿!

對?!對你去死吧!!氣死我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