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這禮拜都是雨天....感覺好討厭喔!
還好這禮拜只有禮拜四有課。不然我一定不爽死!

但是重點來了!!!其實今晚是有課的。只是學校因為上上禮拜校慶,所以今天補假!
我那該死的同學竟然也沒跟我說。是我打電話問他作業的事情的時候他才說的。
作業的問題到現在他也還沒回答我....搞什麼啦!!!!!
我是很懶散沒錯。但是他也太懶散了吧?!說要打來也沒打(翻桌)

/

晚上老媽不在家....因為外婆住院了。
姨婆過世,外婆住院...嘖嘖...

/

今天國稅局的傳真又來了。煩死了!
上次要我改的我都改了。現在又要改?!
我承認是我自己不注意出錯的,但是你們要核對的話,也一次說清楚哪裡錯嘛!要我一直往那跑很煩捏!!

/

我愈來愈愛我家的男人了耶!!
感情順心,工作卻不順心...(嘆)
能不能事事順心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