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我大學的好朋友之一在禮拜天要訂婚囉!!
真羨慕阿!!!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....

/

DSC00991.jpg

活到25年來第一次收到紅色炸彈耶!!!!!
雖然很開心,但是荷包又要縮水了(嘆)

聽她說要請女兒紅耶!我還沒去過呢xD
第一次去就是請結婚的。超High。
璇說她們家請16桌!!16耶!!!!!!很多桌...
我想如果是我,大概6桌就已經太多了。
沒辦法...我朋友少嘛!!!!

/

DSC00992.jpg

伊莎貝爾的結婚禮盒...外觀超漂亮的啦!!!!
可是老媽說...要用肉餅比較好。我才不要勒!
要用就要用這種的看起來質感比較好嘛!哪有現在還要走老式風格的啦!

/

DSC00993.jpg

鏘鏘!!!高級的兩層餅乾。
可是容量真的不多....一格才幾小塊餅乾而已。
難怪老媽會唸....

/

這禮盒禮拜一就拿了。可是都沒空PO..嘖嘖!!!!
昨天也是沒空!因為這兩天都在跟蚊子和璇聊天。

璇對她的婚紗照超不滿意的啦!!!
一直說想重拍。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重拍的話就趕不上結婚了。
只好相就點囉!!!不過32組6萬多真的有點貴ㄟ....

結婚真的是既麻煩又昂貴的事情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