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今天領薪水耶!(灑花)但是我知道我一定領很少啦....
這就是命阿!明知道薪水少,還要在這裡工作!
不過我畢業後我真的會換工作了。畢竟在這裡不是長久之計!

/

昨天跟老媽促膝長談到早上3點半...
嘖嘖...還好我還起的來上班。其實要不是因為工作需要,我今天大概也不會硬要爬起來吧!

對於男友疼妹妹的程度我是沒有資格說什麼啦!
只是...我受不了!
愛是無私的,是要分享的!但是我這個該死的天蠍特性就是想獨占!嘖嘖

5/14他們公司要請吃裕元花園酒店。男友約了我!還約了他妹一起去....
一個員工只能帶一個人,如果帶了兩個人,另一個人要自費。
對啦!他要帶他妹關我屁事喔?我那麼生氣嘛?!
而且就算要花錢,也不是花我的錢阿!何必氣壞自己呢?!

老實說...我真的挺不爽的....
就算我男友堅持要帶他妹好了,他妹竟然也可以答應....
又不是說我不肯、我沒空之類的!是我都OK阿!
他還是硬要帶他妹....而他妹也覺得要跟!

我不是在乎說那裡很高級,一定要去吃。
而是我不喜歡電燈泡...就算那個人是他的家人....
好啦!我知道我很自私!賞我巴掌好了....唉!!!!

一直沒辦法把他的妹妹當家人看待!慘了...
可是我對我弟的女友,我就可以把他當家人阿!怎麼這樣...

或許我是個有自知的姐姐吧?!知道他有女友,所以就不會跟他女友搶男友....
而且我也從來沒說過,他有女友後不要我之類的話!但是男友他妹說過!
這就讓我更加的不開心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