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14 - Mon





下雨天。一早上班就遇到大雨(悶)
昨天我又找了男友吵了無意義的架...
   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去他家,只是很綁手綁腳阿!哪怕可以當成自己家,我也不太敢放肆嘛!
    男友他就一直玩電腦,我就一個人一直看著電視...從01切到100還是這樣(嘆)
    對啦!是我沒有說要幹嘛,所以他就覺得沒關係,但是我能說要幹嘛阿?!
我想快點畢業!!!!老天阿!!拜託一定要順利阿!!
出太陽了...明明早上還是下大雨的說!
端午節沒放假。也好!不過就是個吃粽子跟划龍舟的日子。
金石堂的書已經送到了。可是我一直沒去拿(嘆)下班去拿一下好了。
放在公司的拖鞋已經被我穿壞了,可是我一直沒去買..

/

2010.06.15 - Tue






男友今天睡過頭。早上就沒去上班了!
忘記帶粉餅上班了。還有我有先擦隔離霜...不然我的臉怎麼見人阿?!(淚奔)
202 Days。嗯..
最近的脾氣很古怪。別說男友受不了...我自己也快受不了自己了。
你的話...讓我哭了。

/

2010.06.16 - Wed






挖!!!今天出大太陽耶!!!真好..
突然好想你....今晚想去找你>_<
公司今天是休假嗎?!怎麼連洪大都還沒來=_=?

/

2010.06.18 - Fri






休息了一天。雖然身體還是不太舒服..
老弟跟他女友去幫我把水族箱的添滿了...可是多到好噁心!
這禮拜不會去男友那了。(嘆)
下班後,想去街上晃晃...
生理期真的好痛苦...心情已經夠差了。聽到雜音心情就更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