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跟你說跟你說!!!我家親愛的上禮拜帶我去玩耶!
雖然說不上玩啦!但是我很開心捏~~~~

因為親愛的這禮拜六開始都要上班了(泣)
所以就沒空再帶我去出去玩了.......趁著上禮拜去散心

其實本來我是想去心之芳庭的啦!可是...門票要200大洋,而且也沒什麼...
雖然我們去的紙箱王也沒什麼。囧
哎呀!!!重點是很開心嘛!!!!

親愛的還買了花粉給我吃耶!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是太糟糕了=_=
痘痘愈長愈多....以前明明沒那麼嚴重的阿....嘖嘖!!!!
我相信,吃了花粉之後一定會變好了=////=
但是我也要早點睡才可以阿!每天都那麼晚睡,是在搞什麼啦ˋˊ

阿阿!!這禮拜又要去聚餐了。開心~~~
每個月聚餐一次。噗...又有禮券可以拿了xD
親愛的,禮券我們要買什麼阿= =?拿去買我的零食可以嗎?(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