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很忙。不過應該說是瞎忙吧(?)
因為也沒出個所以然來啦!噗....

今天早上跟公司請假,有事要去處理一下。
順便去學校拿畢業證書的。可是到了學校後整個傻眼...
因為進修部辦公室要到下午兩點後才辦公=_=
害我白跑了一趟。囧....

/

學士照也還沒去拍。其實也不用拍啦!只是找工作有的需要照片,所以想說拍一下好了!

/

上禮拜,跟公司提出辭呈了。(嘆)
其實我也不願意離開那麼悠閒的公司的...
可是薪水真的是太少了。根本就是廉價勞工嘛!
雖然沒什麼事情,但是連勞基法的17280都不到ㄟ....
不是我愛挑工作,而是終於畢業了,當然想找好點的工作阿!
不然一直在那裡也不是辦法嘛!!!

/

誰可以介紹我工作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