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其實這篇文章想打很久了。只是....打一打又取消一直repeat同樣的動作!
而且也很沒有Fu,不知道該從何打起(畫圈圈)

/

今天感受到了冬天的來臨(抖)果然我還是一樣討厭冬天!

/

一個人在公司的感覺真好!現在沒有像小妹一樣被使喚了。(轉圈)
只要負責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,其他的都不管xD

我到底有沒有說我再做什麼阿?!好像有....又好像沒有...真是健忘阿我!
從房仲離開後,換到會計事務所了。也已經三個月了!

/

老實說....從來沒想到會到這樣的地方來工作耶!!
因為當初會計被當最慘的...也是因為會計所以才延畢的(拭淚)
竟然會在現在的工作踏上這條不歸路(誤)
沒有啦!!其實我做的很開心,也很有成就感呢 : )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