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信片友達招募中。詳情點
。加我為噗浪好友

2010年,希望是幸福的開端。

[持續收看ing]-【醉後決定愛上你】

2010.12.01 - Wed



今年要過完了耶!嘖嘖...
    歲月真的不饒人。囧
中午去小七拿我的懶熊xD
這幾天瘋狂的買雜誌...日雜送的贈品都太讚了啦!(大拇指)

/

2010.12.02 - Thu



明天不上班。希望天氣晴朗!!!
昨天又發了瘋的跑去沙鹿=_=

/

2010.12.06 - Mon



奧萬大沒去成...所以去了九份xD
    看了我的照片...真的胖了很多>_<
今天提早領薪水。開心的勒!!!
    不過開銷是愈來愈大....雖然有存到錢啦!
最近很愛玩FB的恐龍王國

/

2010.12.08 - Wed



中午來去OK Mart拿我的雜誌囉!!
    送的是懶熊月曆呢!!
胖了!!!真的要少吃點來減肥了>_<
    可是想減都減不下來...(嘆)
午餐跟阿雄雄去吃麥當當xD

/

2010.12.09 - Thu


我發覺...我的手機是裝飾用的。根本沒在接....
    因為我的電話超少=_=
男友今天不用加班。專程來找我吃晚餐(笑)
    久違的KISS GOODBYE

/

2010.12.10 - Fri


該死...我的信箱不能用了。得辦新的了...
    吼!!!!很多東西都要改了啦!!!!

煩捏!!!!結果我的信箱又可以用了啦!!!算了....
    都已經辦了...我現在一堆信箱。好煩..

/

2010.12.13 - Mon


明天約蚊仔仔去芳家吃飯。
    芳要下廚耶xD
拜託!!!希望禮拜五可以休假>_<

/

2010.12.15 - Wed


我的奧萬大之旅為什麼那麼多阻礙...

/

2010.12.19 - Sun


去奧萬大,清境!!!耶=ˇ=這兩天真棒。
這麼月請太多假了...整個對老闆娘很"歹勢"
明天要去小七拿DHC的睫毛膏。
雅芳的保養品也寄來了。嘖嘖...開銷好大(嘆)

/

2010.12.20 - Mon


今天去國稅局聽了一天的課...
收到凡子的明信片了。這幾天也要慢慢的寄出我的了xD
    我只有交換到3張。噗..
/

2010.12.22 - Wed


中午要來去把明信片給寄了。
好像感冒了(?)頭好痛....
今天冬至唷~~~吃湯圓。
已經決定要去阿里山看日出了。去年跨年,今年看日出。噗...

/

2010.12.24 - Fri


靠北...我便秘了=_=
跟老闆娘爭,她一定要爭贏,再跟她說下去我真的會斷腦筋(台)
    算了!!!她講什麼就什麼吧!麻煩..
昨天去芳家吃飯。原來Easy shop的內衣不貴嘛!!!!
    下個月來大開殺戒好了(笑)因為我的內衣都好就了喔!囧

/

2010.12.28 - Tue


天氣冷到我的MC結冰了嗎?!沒消沒息的!
今天在公司玩一天的電腦xD因為老闆娘整天都不在..
又買雜誌了。我瘋了(?)
上上禮拜去清境的照片一直沒上傳..等等來傳好了。

/

2010.12.30 - Thu


早上又去彰化上課。超睏的...
MC姑娘終於來了。雖然吃了藥之後沒痛了。但是重點是明天阿~~~
收到MiWa的桌曆了。超精緻的呢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橘兒 的頭像
橘兒

[[ 我是♥橘寶貝, ]]*

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薷云
  • 我是今天才到沙鹿…沒光斯,如果有車開那不算發瘋…但你也還蠻勤的…
  • 我好像太閒了=_="

    橘兒 於 2010/12/06 21:4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