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信片友達招募中。詳情點
。加我為噗浪好友

2010年,希望是幸福的開端。

[持續收看ing]-【醉後決定愛上你】

親愛的日記:

我又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....
現在根本沒新經營它。唉...再給我點時間吧!!!!

/

其實我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的,但是卻時機還不對......
不過有件事可以先說給你知道xD
那就是我沒有要離職了....其實有啦!只是大概要一段時間過後才會離職了。
沒辦法!老闆娘希望我幫她忙過五月....可是忙過五月後,我就沒差了阿!
當初離職的原因就是不想遇到五月...可是現在不得不遇到了(嘆)

/

好了...沒什麼事可以說了!!!今天的心情好悶....真討厭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橘兒 的頭像
橘兒

[[ 我是♥橘寶貝, ]]*

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薷云
  • 不悶不悶,加油加油…
  • 小猴!!!!(抱)
    難得更新一篇,小猴就第一個留言耶!!!揪感心耶=3=

    橘兒 於 2011/03/30 21:02 回覆

  • 薷云
  • 哈哈…所以你要常常更新…
  • 呵呵!!!那我盡量勤勞一點=_="

    橘兒 於 2011/04/01 12:4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