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。這有什麼好祝福的阿?! (眾踹)
不過話說好像快過的耶!


這幾天老是下雨 (嘆)
真的超不方便的啦!
想到要出門就懶 ... 一下是雨衣,一下是雨傘的。

大概是清明節快到的關係吧?
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借問酒家何處去?牧童遙指杏花村。
這是一首唐朝詩人杜牧所寫的清明詩。
嘖嘖!我真的是太有文學氣質了 (羞)
而且梅雨季也差不多這個時候了!我最愛吃的之ㄧ-梅子。也終於快出產了。
不過因為聖嬰現象,台灣現在的天氣都怪奇怪的!
春、夏、秋、冬都不太準了ˊ口ˋ
所以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唷!!



同事的女兒說要把我做的手機袋拿去賣給同學。
意思是我做的手機袋不錯嗎? (竊喜)
乖孩子,真是有眼光
當然是OK阿!不過布就交給她買,我負責做!只收一點點的工本費就好了!
嘖嘖,我真是個精打細算的女人。
阿 ... 說到這,突然想到老媽交代我幫老爸做的煙袋。

昨天老弟抽到的兵種是陸軍
為什麼不是海軍陸戰
不是我這個姐姐太狠,而是我老弟真的需要給它操一下!

希望雨不要再這樣下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