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I] - 

真快!一個禮拜就又要過完了。
今天領薪水!!終於有錢了!!!!
鄭某人說我很強勢?好阿!那請你具體說明!
哦呵呵!!我家的水滴都長大了呢!!
早上起床的時候風很涼,可是現在有點小熱[12:52]
最近都在下後雨!真是煩。
學費的費單過期了= =開學再去教務處繳吧!
痞客的相簿又再亂搞了!錯誤錯誤!!!!!別搞我了啦!
TeLl My WhO cArE?((((((我及時通的狀態)[19:17]
你以為你的出現真的帶給我什麼困擾亦或是變化嗎?你太高估你自己了吧!!我知道你一定說你沒有!那你又何必認為有呢?呵呵!(((冷笑
無言尬!下禮拜五要去成功載我弟。
先來去幫粧姊姊燒CD[21:23]

 

 預計敗家:
內衣褲一套
包包一個((((((上班偷閒去綠房子買了!!打折後$261)而且到9月底前都有打折並送會員卡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