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!!橘子教學又來了。

我想大家都很好奇怎麼打勾語法怎麼用吧?
那我就寫個教學來教大家吧!
畢竟人氣有變多,表示真的有人捧場xD
不然寫也沒人看=口=



不管你部落格裡有多少的東西,只要想打勾隱藏都適用唷!

首先,先複製以下語法:

【第一個】
<input type=checkbox onclick="AAA.style.display=AAA.style.display=='none'?'':'none'" value="open"> i Say (標題自訂)<div id=AAA style="display:none">內容</div>

紅色部分可自行修改自己喜歡的代號。不過千萬要記得!!!三個代號必須都要一樣
如果一個不同,那就不能用囉!

 

如果!!!!你超過一樣以上的東西需要打勾的話,語法是一樣的。
只需要把AAA換成另一個代號就可以了!
這樣還是不懂嗎?那我就再舉例一個說明吧!

【第二個】

<input type=checkbox onclick="BBB.style.display=BBB.style.display=='none'?'':'none'" value="open"> i Weather (標題自訂)<div id=BBB style="display:none">內容</div>

只要【第一個】代號跟【第二個】的代號不同的就可以囉!



Pixnet放置方式:進入後台 → 版面管理 → 版面設定 → 新增自訂欄位,
在欄位內容貼上語法就可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‧注意事項‧。

 請尊重作者的辛苦教學。請多加利用"引用"功能

 如果要轉載或參考請註明出處。勿直接複製原文或圖片

 您的回應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原動力 : )

 如果喜歡橘分享的東西,歡迎連結本站小貼紙。


 語法我都有自己整理過了!請別任意偷文唷。

如果還有問題,歡迎提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