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AT]

 該死的男人...到限在還沒來載我
   他是不知道我要去辦手機嗎?我也懶的催他了。  14:16
 今天四月四號兒童節耶!
   不過...早就跟婦女節放在一起了。
   想當初兒童節都還有禮物可以拿呢!!((((我老了。嘆..
 還是家裡的電腦跑比較快..去公司用都嘛偷偷來...
   明明就上網而已,搞的像做賊的一樣
 不知道是不是吃中藥的關係?
   消化系統變的超順暢的。
 我看我又要玩戲谷消磨時間了
   話說...我昨天玩麻將手氣超差的啦!!二圈還沒打完就輸了1千6了。
   還好我不會玩錢的..不然老早就窮死了。  14:29
 老爸要我幫他燒錄鳥叫聲的CD。
   可是我電腦裡該死的Nero死都不肯聽話...
 邊玩麻將邊等我家該死的男人來載我。
   可是手氣好差  17:07
 等等出門要去辦手機囉!超開心的...不過又破財了ˊˋ
   T700我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