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:

今晚真的很謝謝你。
第一次生理痛你來;第二次生理痛你來;第三次生理痛..你也來了!
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,但是在最重要的時候,你都出現了...
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真的會特別想你...
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想念你...你知道嗎..

但是這三次都有你的陪伴,你帶給暖暖的愛...謝謝你^_^

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是真的愛你的,對吧?!
你有多愛我,我就有多愛你!

愛是一種兩個人的事情。
就像我們現在一樣阿!!!

好啦!我差不多該睡囉!
你看完你的海派甜心就早點休息囉!晚安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