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今天初五了...明天你就要上班了耶!
雖然只工作一天...不過如果可以連休的話,你就可以不用專程去上那一天的班了。
我知道現在很晚了..可是我睡不著...
在跟你講完電話後,我就醒了...在這中間也有躺回床上過,可是就是睡不著!
對不起...我食言了...



對你,我充滿著很多的對不起!
當然...打在這裡,或許一點誠意都沒有。
因為怎麼樣都比不上用嘴巴上的道歉...



你問我,我知不知道我對你很兇。
我知道...不是不知道!但是卻還是對你那麼兇...

每次跟你吵完架後,我既難過又懊悔。
難過的是...明明很愛你,卻還是硬要跟你吵架;
懊悔的是...明明可以好好說話的,卻按不住自己的脾氣。


希望你能夠體諒我...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。
而我每次吵架說的都是氣話,也請你聽過就算了...
可以嗎....?!

每次的吵架,我想是讓我們彼此更了解彼此!
也是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考驗。

老公,對不起....我真的很愛你.....
我們會永遠幸福的!這不是問句!而是百分之百的肯定句。
因為我相信!我們會的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