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日記:

男人說....只有夫妻之間才是"我們"
而男女朋友是你和我兩個獨立的個體...
這樣的想法,老實說...我完全沒有!
每段感情我都把它當成是最後一段!就算無疾而終,也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。
付出多少,不一定就能夠得到多少的.....

我知道男人他以前是一分錢都會計較的人,但是昨天他講的話讓我聽了真的非常的刺耳。


/


我承認每次吵架我都會提分手...但是我沒有一次離開過!
因為我還愛著他!只是我受不了這種氣!!
人是要有很多未來的沒錯!但是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?!
或多或少會變的....或許是他愛上了別人,或許是他對我沒有了感覺...等太多的或許!
為什麼我要比方式他對我而不是我對他呢?
因為我雖提分手,但是我心裡一點都不想....
人家常常說的"刀子嘴,豆腐心"我就這樣非常典型的人。


/


把太多的未來問我,要我想...我真的沒辦法!因為我就是這麼的粗枝大葉阿!
神經就是這麼的大條.....要我怎麼辦?!
他問我知不知道家裡的開銷!老實說吧!我不知道!
他說...都已經25歲了,什麼都不知道有點誇張...
這樣以後怎麼持家?!怎麼把錢交給我管?!
但是至少我不會用掉阿!我只會傻傻的存錢不好嗎...
唉!!!!!一樣米養百樣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